冬天宝宝可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吗 请抛开对空调的误解

冬季天气寒冷,空调、暖气等供暖设备都是瑞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些生活必需品。对于冬天能不能让宝宝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使得很多爸爸妈妈们存在疑虑。但是室内与室外的温差太大会着凉,担心宝宝会得“空调病”等等之类的问题都是爸爸妈妈在等待答案的事项。

冬季天气比价的寒冷,有时候成年人都受不了室外的寒冷空气,更何况是新陈代谢比成年人更快的 宝宝呢。而且室内的温度最好的保持在26℃为宜,在空调房里带着肯定会比没有空调的房间让宝宝感到更加的舒适了,不仅能更好的保持室温,同时还能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避免着凉。

但是在使用空调之前要注意一下几点:

每年的空调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清晰空调的过滤网,以免积存灰尘、霉菌等易散播于之内的杂质。

将空调的温度控制在26℃左右即可,同时也不要频繁的开关空调或者是频繁的调节空调的温度,一会儿高温一会儿低温容易使宝宝生病。

不要让空调的排风口对着宝宝吹。

每天都要定时的打开窗户进行通风换气,以此来保持室内新鲜空气的流通。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婴儿能吹空调吗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