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乐乳全脂羊奶粉 纯正天然•自然温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营养元素的摄取也变得简单易寻。有专家提醒,每日食谱应该多样化、各类营养素互补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平时可以五谷、蔬果、肉类和乳类搭配进食,确保营养均衡。其中在乳类的选择上,大家可以试试澳乐乳全脂羊奶粉,它不仅易吸收不上火,还能有效帮助人体提高抵抗力和增加免疫力。

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消化吸收。羊奶中乳蛋白含量高,因此蛋白凝块细而软,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更有利于机体直接利用。

羊奶可以改善人体对牛奶的过敏症状,α-S1酪蛋白是一种易致过敏的物质。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高达43%;而且牛奶中的β-乳球蛋白含量也比羊奶高,所以羊奶可以降低人体对牛奶过敏的症状。

而且羊奶比牛奶的营养更全面,富含氨基酸、胆碱、肌醇、尼克酸、维生素、矿物质、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成分,这些都是人体生长需要的必备营养元素。其次它富含的免疫球蛋白α―2S酷蛋白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羊奶更接近母乳不会拉肚子的原因是羊奶中含有丰富的ATP(三磷酸腺苷)成分,能够促进乳糖分解,这样在消化利用的时候就大大的降低了不良反应的产生。

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澳乐乳全脂羊奶粉,比牛奶易消化易吸收,是您和家人的健康首选!

作为澳洲天然健康好奶源的引领者,澳乐乳的生产商是澳洲最大的制药工厂澳药集团,而养育山羊的牧场则坐落于南纬38度的黄金奶源地,是世界三大“黄金牧场”之一的Gippsland吉普斯兰牧场。

现在,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澳乐乳已入驻中百全球商品了,以后大家不仅能在上海买到澳乐乳的产品,还能在其他城市的线下商超里买到澳乐乳的优质奶粉!对于那些渴望尝到澳乐乳却又无处可寻的童鞋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别开心?想要马上喝到纯正天然羊奶粉,就立即前往身边最近的中百商超吧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