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小学开学日延迟到3月5日 听说是因为太冷了

听说哈尔滨那边前不久飘雪后气温一直都很低,虽然也是提前放寒假,但目前听说:寒假结束也要推迟了,孩子们不用正月16后就开学,还可以在家耍几天。因为太冷,担心在上学路上冻伤了。想想大义乌的天气,这周末就飙升到了28℃!

如果天气比较寒冷,会对孩子有哪些影响?今天借着这个话题稍微的和大家唠唠!

别让孩子经常舔嘴唇

有家长反映说:宝宝的嘴唇总是干裂,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再加上风大,很容易造成失水皲裂。这时候可以给宝宝买儿童专用润唇膏,涂几次就好了。但是切记:不要让孩子经常舔嘴唇,不然会加剧干裂症状的。

不要围太长的围巾

天冷,家长认为穿多点或者围的严实一点就不会冷了。然后围巾很长很长,如果围的不合理,被什么夹住,很容易造成窒息的情况。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所以,给孩子用的围巾,最好专用的,不要买成人围巾。

​天冷不要给孩子穿太多

有一位宝妈说:天冷,给小孩子穿衣服比大人多穿一件就好了,不用穿太多。小孩子的活力旺盛,不怕冷的。穿的太多,小心捂热症。

诚邀参加——中国幼教行业大型展会第十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

12-31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1-01

2020成都国际幼教产业及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展览会

08-20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07-04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05-22

标签:幼儿教育 儿童教育 婴童教育 教育机构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