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统计家长学历 幼儿教育开始挂钩家长学历?

最近几天大家都在热议:孩子上幼儿园需不需要统计家长的学历?很多家长表示:这个属于隐私,不该统计。

幼儿园统计家长学历 幼儿教育开始挂钩家长学历?

​一家幼儿园为了更好的开展针对性教育,在微信群里让家长提交个人学历,结果却引来了争议!

家长们搞不明白:孩子送进幼儿园,各种费用也交了,为什么还要统计学历,而且是在群里,如果说了岂不就暴露了自己的知识层次了。如果学历好,家长们还不太在乎,如果学历不高可就不一样了。

后来幼儿园给出的解释:想要进一步了解家长们的学历,然后根据家长学历制定幼儿教育。这原本是一件好事,却因为幼师询问的方式不对,结果引来家长们的不满。

有些家长也会说:不就是报一下学历,没有多大的事情。但尤其是,近年来,个别学校招生和育人中搞起了“拼爹游戏”,让一些学历低的家长实在是“丢面”。

不知道各位家长们:如果你们遇到这类问题,是积极配合?还是也会很不开心的叨叨几句?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