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春节已经到来了,随着气温的回升,很多宝爸宝妈认为宝宝的护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其实不然,乍暖还寒时候一下子放松了对宝宝细微的呵护,可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的哦。春季不比冬季,春节会比较的潮湿,宝宝的保暖工作还是不能松懈的,当然了除了要保护好宝宝的保暖之外,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哦!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宝宝的春季饮食排行榜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宝宝的肠胃蠕动和加快排泄有促进的效果。同时吃黄瓜对宝宝还有利尿、除湿以及润肠的效果。

黑木耳

木耳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胶质,具有较强的吸附力,可以将残留在人体内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起来,再排出体外,从而对宝宝可以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莲藕

莲藕有利尿的功效,能帮助宝宝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煮熟吃又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效果,对于宝宝而言是一大很好的食补佳品。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经常食用绿豆可以帮助宝宝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清热解毒的佳品,老少皆宜。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春季了宝宝的饮食要怎么调整    启智爱佳:宝宝春季的饮食排行榜

同时,启智爱佳也诚心的向爸爸妈妈们建议,春季应该多给宝宝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并且还要适当的补充脂肪类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而且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搭配上启智爱佳婴幼儿VC营养包、启智爱佳婴幼儿钙营养包、启智爱佳乳钙凝胶糖果等营养品,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把握住黄金成长的春季,更快更健康的成长!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宝宝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