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言家庭教宝宝说话:会造成宝宝不敢开口说话吗

夫妻不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但是生了孩子之后发现问题有点大!丈夫和家里人说方言,和宝宝也说方言,和我说普通话;而我和宝宝说普通话以及我自己的方言。但是有人说:这样会让宝宝畏惧,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会造成他们不敢开口,真的会这样吗?

妈妈不要太担心,孩子在小的时候,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在3岁之前对语言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会很轻松的掌握2门“外语”。

在和孩子对话的时候,可以温柔多次的重复说一句话,慢慢的他们就能够理解大人说这句话是要干什么。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有点“懵逼”,但他们不会因为语言的切换而精神出问题,而会某一天用不同的“语种”和你对话!

有些家长说:为什么孩子这么大了,还不会说话?

你和孩子对话的时间长吗?你要不断的重复告诉他:我是你妈妈、他是爸爸、他是爷爷、奶奶;这是你的脚丫子等等。需要不停的重复,等待他大脑语言储备足够丰富的时候,就会张口和你对话啦!

如果你都没有时间和他对话,他没有接收任何的语言信息,如何会和你对话呢?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