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钙片哪个牌子好 儿童钙的使用方法

儿童钙片哪种好

儿童钙

产品名称:汤臣倍健R钙铁锌咀嚼片

品牌介绍: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

推荐理由:科学配比,补充儿童成长所需的钙、铁、锌;吸收快、生物利用率高、对肠胃刺激小。

儿童钙

产品名称: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品牌介绍:迪巧,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是由安士制药有限公司按照FDA标准在美国生产。迪巧系列补钙产品包含了针对孕产妇的迪巧维D钙咀嚼片、针对0~3岁宝宝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以及为3岁以上儿童精心设计的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

推荐理由:淡奶味不影响婴幼儿味蕾发育,有利于健康成长;冲调后1小时内无沉淀,粉刺服用很方便。

儿童钙

产品名称:钙尔奇碳酸钙D3咀嚼片

品牌介绍:钙尔奇,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知名钙补充剂品牌,被众多中国医学专家和营养学专家推荐用于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也是全球医生推荐最多的钙制剂品牌。

推荐理由:钙是维持人体神经、肌肉、骨骼系统、细胞膜和毛细血管通透性正常功能所必需。维生素D能参与钙和磷的代谢,促进其吸收并对骨质形成有重要作用。

儿童钙

产品名称:美澳健儿童钙片

品牌介绍:美国美澳健公司注册于美国纽约州,是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生产、研发的跨国企业。多年以来,B&H公司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科技资源迅速壮大,依靠先进的健康理念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打开市场,成为知名保健食品企业。

推荐理由:天然高钙草莓味,口感好,孩子更爱吃;保健食品“蓝帽”认证,功效有保障!

儿童钙

产品名称:善存R小佳维咀嚼片

品牌介绍:善存,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美国家庭用品公司在中国苏州投资的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4年11月正式开业。投资总额为二千九百九十万美元。

推荐理由:大品牌值得信赖;富含营养素,配方专业,绿色安全无添加,酸甜柠檬味,好玩又好吃。

查看详情

两个月宝宝补什么钙好婴儿哪个季节补钙最好婴儿吃鱼肝油还要吃钙片吗宝宝什么时间补钙效果好宝宝吃乳钙会便秘吗宝宝吃钙片便秘怎么办?

儿童钙片哪个牌子好 儿童钙的使用方法

儿童钙的用法

儿童每天钙的吸收量是多少?中国营养学会推荐1~4岁(不包括4岁)每天钙摄入量为600毫克,4~11岁(不包括11岁)每天钙摄入量为800毫克,50岁以上是1000毫克。但是每天仅通过饮食摄取到足量的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使吃了很多富含钙质的食物,也不一定都能被身体吸收。因此,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定剂量的钙片。

市场上补钙产品很多,分为有机钙和无机钙两类。有机钙溶解度好但含钙量低;而无机钙不易溶解但含钙量高。小婴儿由于胃酸浓度较低,适宜补充有机钙,而2-3岁以上的宝宝,胃酸浓度逐渐增高了,可以补充无机钙。由于碳酸钙含钙量是所有无机钙制剂中最高的,而且是天然钙剂中的主要成分。因此,碳酸钙可作为无机钙的首选。

服用时候,最好把钙片掰成两到三瓣,分次服用。因为,小剂量多次服用比大剂量单次服用,吸收效果更好。如果掰两瓣,可随早餐和晚餐各服用一次;掰三瓣就随三餐正常服用即可。为提高钙质吸收率,钙片最好嚼碎后服用,然后要喝一大杯清水。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诉你:OTC什么是意思

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22

酷幼儿童钙片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8

儿童钙片哪个牌子好 儿童钙片排行榜

12-23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标签:儿童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