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宝宝晒太阳都有哪些好处 别错过晒太阳的最好时间

春光乍现,万物生长,春日里的阳光点缀着桃花。春天是宝宝晒太阳的最好时节,这个季节的太阳没有夏日的热烈,少掉了冬天的阴沉,趁着春光未走给宝宝多晒晒太阳可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哦。

一、补钙

对于宝宝而言,钙的吸收十分的重要,不仅可以促进宝宝成长还可以预防宝宝骨质疏松。晒太阳可以帮宝宝获得有太阳维生素美称的维生素D,可以帮助宝宝人体摄取和吸收钙、磷,使小朋友的骨骼长得健壮。

二、杀菌

阳光中的紫外线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一般细菌和某些病毒在阳光下晒半小时或数小时,就会被杀死,增强宝宝的皮肤体抗力,预防皮肤病。

三、增强免疫力

晒太阳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增加吞噬细胞的活力,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强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增强宝宝对外界的环境的适应能力。刺激骨髓制造红血球,提高造血功能防止贫血。

四、祛除黄痘

黄疸是新生儿最常见的一种症状,是指因血液中胆红素增高所引起的皮肤、粘膜及巩膜(白眼球)黄染,晒太阳可以帮助宝宝祛除黄痘。

要注意不要让太阳直射脸部,可以尽可能多的将宝宝皮肤暴露在空气中。也可以带着孩子在阳光充足的时候出去春游但是要做好防止宝宝过敏的准备。

新生儿晒太阳去黄疸有效吗 怎样给新生儿晒太阳最好

01-31

宝宝晒太阳注意要点 新生儿晒太阳多久合适

01-12

刚出生的宝宝冬天可以晒太阳吗 新生儿晒太阳多久合适

12-01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标签:新生儿晒太阳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