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怀孕期间随着孕期的推进,大腿、肚皮会出现干燥、粗糙、痘印以及斑点、肤色不均、褶皱印记的肌肤纹路等问题。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肌肤的修护大师,一瓶八效多效合一,深度保湿补水,均匀肤色,持续滋养肌肤。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主要是以可可脂油、芝麻油、茶籽油、玫瑰果油以及维生素E为主,不含苯类防腐剂、人工色素、香精等添加物,进行深彻的保护和促进肌肤复原,改善肌肤质地,增加肌肤的弹性,使得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饱满紧致,保持肌肤活力。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帕玛氏孕产修护妊娠精油突破性速吸的RAS科技,不阻塞毛孔,直接到达肌肤深度滋润,让肌肤吸收的更加没有负担,让肌肤的改变就在瞬间发生。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以油补水 持久滋润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淡淡的玫瑰花香,油很容易被推开,也很容易被吸收,不适也别油腻的那种,平时肌肤特别的干燥吗,使用2周后发现,腿部肌肤已经没有明显的皮屑了,而且很滋润,效果很明显。

深度滋润 紧致平滑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的精华油真的值得推荐给大家,用了三个多月了,每天坚持使用两次,腿部和大腿上的肌肤明显的变得更好了,贵在坚持哦!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12-14

芙优朵孕妇妊娠纹修复按摩乳液 深层滋养恢复皮肤的柔嫩与白皙

深圳市宝婴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11-22

慕卡鱼角鲨烷孕妇妊娠纹橄榄油 告别孕纹·平滑紧致

10-18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产后修复 | 你了解妊娠纹吗?不妨试试薇塔贝尔产后妊娠纹护肤霜

09-02

标签:妊娠纹 去妊娠纹 孕纹防护滋养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