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还有5840天就要参加高考了 伊诗比蒂幼儿园指定专用教具

你家宝宝还有5840天就要参加高考了,作为父母你准备好了吗?

很多小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被爸爸妈妈们送到幼儿园去了,到了幼儿园就是自己开始学会独立的开始!你教会宝宝自己穿衣、自己扣扣子了吗?伊诗比蒂宝宝纽扣拉链多功能穿衣盒早教专用教具,教穿衣、扣扣子、学系鞋带、学拉拉链等6大穿衣必备的教学,早在的给宝宝准备起来吧! 伊诗比蒂宝宝纽扣拉链多功能穿衣盒生活教学小法宝,帮助解决宝宝教导宝宝系扣绑带等难题,让宝宝秒变自立小能手。

蝴蝶拉链:造型可爱的蝴蝶,蝴蝶肚子是有开尾拉链的,可以让宝宝练习拉拉链哦!

四合扣:三颗白色的四合扣可以打开扣上,能让宝宝学会如何解开和扣上扣子,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魔术贴搭扣:魔术贴搭扣,打开时能够听到沙沙的声音,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皮带扣:通过皮带扣的联系,促进宝宝的手、眼、脑的发展。

学习系鞋带:绳子可以系出多种花样,也可以解开,给宝宝学习系绳子和鞋带等。

花朵纽扣:造型蛮可爱的花朵纽扣,可以解开也可以扣起来,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婴童玩具 早教玩具 模型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