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夏季到了家长一定要了解

不少新手爸妈对于育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总是会有很多盲区。例如即将“爆发”的痱子,很多家长都不知道痱子与湿疹的区别是什么!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前,我们先来了解下:痱子与湿疹的区别在哪里。

痱子:

痱子多发于夏季,主因是:汗孔阻塞引起的。主要部位在:颈部、胸部、背后、腋窝下以及褶皱的地方。

痱子的形态表现为:让宝宝比较嫩滑的肌肤变的很红,接着就会有小红疹出现,严重者将会密集成片,然后有些痱子会有脓出现。

湿疹:

湿疹是比较常见的过敏性皮炎,很多人称之为“奶癣”。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对牛奶、母乳或者鸡蛋等食物过敏引起的变态反应皮肤病。也有可能是有一定的遗传性在里面。

零星的红丘疹是湿疹最初的症状,随着病情的一步步发展,才能扩大范围。有可能会有渗出或者是糜烂的可能,影响睡眠!

同时,痱子的起病时间比较短,在比较热的情况下容易发生;湿疹起病时间长,任何季节都有可能引发湿疹的可能。

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夏季到了家长一定要了解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能够祛痱止痒,让宝宝的皮肤清凉、舒爽。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杭州紫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0

爽身粉和痱子粉的区别 奈速爽身粉天然温和·清爽护肤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8-07

婴儿宝宝到底能不能用爽身粉 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痱子粉草本精选•告别滑石粉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09

痱子粉是什么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4

今日优选: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防痱的首选

至贝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18

标签:痱子粉 湿疹膏 防痱止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