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早教好吗 乐高积木促进宝宝智力成长

孩子的童年里少不了游戏还有玩具,他们从玩具身上找到找到快乐,而玩具帮助宝宝越来越聪明。而积木可以帮助宝宝搭筑宝宝心理面的世界,它可以成为宝塔变成托塔天王、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桥梁建造师、可以在汽车上喊着汽车人变形,积木在他们手上变得无所不能。

当孩子一岁大的时候就有了不少的发现,认识了玩具、家具等多种用具,知道他们的基本形状,可有面对积木,婴儿会开始运用两只手,他们知道两块积木相碰会发出响声,一个叠在另一个上面就会比单独一块积木高,而且还可以用积木叠成多种不同的形状,开始初步学会用玩具用玩具让自己变的更聪明。

积木早教好吗 乐高积木促进宝宝智力成长

丹麦LEGO乐高玩具:世界十大名品牌玩具、世界排名第一的拼装玩具,历时70年来,产品行销130多个国家。由始至终,乐高以提供富有教育意义的玩具给孩子为目标,希望孩子能透过游戏中提高动手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提高宝宝记忆力、发展具体思维能力促进孩子的交往能力、丰富童年生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