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第27届京正 ·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届时,宜品乳业将携配方注册之后新包装爱尼可有机奶粉、宜品益臻(原名宜品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宜品益膳婴幼儿配方奶粉、宜品成人粉系列、纯羊蓓康僖系列盛装出席。京正孕婴童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一个高水准、专业级、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发展、携手孕婴童行业人士共同进步。

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宜品乳业与京正相交多年,每一年的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都会受邀出席,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续写品质佳话,传播品牌影响力,在各届参展中给参展商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2018,乳业黑马-宜品再次受邀,届时将为各参展商深度解读产品,探讨最前瞻的行业热点话题,分享最实效的市场营销秘笈,邀您亲身体验企业实力与品牌力量。

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为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宜品,了解宜品,2018宜品乳业斥资5800万与中国亲子家庭“好莱坞”频道-金鹰卡通达成深度合作,特约赞助一档、独家冠名两档热播节目,1400余条硬广全年循环播放。让“宜品乳业”深入人心,吸纳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携手开创新的辉煌。

展会现场究竟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相约北京,为您一一揭晓。

展会时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E3D17

期待您的光临!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