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对宝宝的中国式溺爱 你该怎么应对

​我们听说过“男神收割机”,是否听过“宠爱收割机”?拥有长辈“宠爱收割机”机能的就是宝宝,他们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宝在家庭地位很高,可以说是呼风唤雨。因为隔代宠爱已经上这些小宝宝无法无天了,作为家长来说要怎么办呢?

家长表示: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孩子一天天长大,因为父母各种宠爱,孩子动不动就撒泼耍赖。真不知道这样以后,孩子会不会变坏。

因为长辈在育儿上面也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宠爱孩子是肯定的。但这种宠爱并不会对八宝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只要宝宝懂事后稍加引导即可。

​但是,当宝宝的记忆范围有所扩大的时候,家长可就要将宠爱好好的分析一下了。如果长辈给予孩子的宠爱不是很严重,买玩具或者因为想玩不愿睡等等,都是可以接受的。当长辈的宠爱已经触碰到你们设立规矩的底线时,那就要好好的与长辈聊一聊。

有时候长辈给宝宝的宠爱,会成为宝宝的保护伞。“爸妈不给,我找爷爷奶奶去”,如果给宝宝养成这样的小习惯,那可就要重视啦。

特别是在安全上,有些父辈会说:孩子这样不舒适,可以不用安全座椅。这个时候,家长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并告诉长辈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如果不注意会引起一些安全隐患。

如果长辈真的是太娇惯孩子,家长可以开一次家庭会议,进一步的讨论育儿上的观点与问题。如果还是不行,那就:自己带!

诚邀参加——中国幼教行业大型展会第十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

12-31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1-01

2020成都国际幼教产业及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展览会

08-20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07-04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05-22

标签:幼儿教育 儿童教育 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