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下月来袭 美力源乳业与您相约北京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三月就已经步入尾声,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月,美力源乳业就将离开古城西安,前往北京,在那里进行美力源乳业战略发展大会与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两大盛会。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展。

2018,是美力源乳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美力源乳业将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企业实力,扩大品牌影响力,统筹全局,实现战略性发展,为此,美力源乳业特于4月13日,在北京盛大开启美力源乳业战略发展大会,与母婴行业优秀经销商一起,共启新的征程。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下月来袭  美力源乳业与您相约北京

结束了美力源乳业战略发展大会,美力源乳业将盛装出席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京正这个舞台,继续闪耀着自己的羊奶粉魅力。

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国内知名的孕婴童行业盛会,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每一年,美力源乳业都与广大经销商朋友相约京正,在这里畅谈发展,携手共赢。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下月来袭  美力源乳业与您相约北京

此次京正展会,为提升美力源乳业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经销商认识美力源乳业旗下产品,了解美力源乳业三大品牌,美力源乳业强势出击,斥巨资拿下2018京正独家广告。届时,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会场入口将独家展示美力源乳业三大品牌美力源、美益源、爱优素的风采,通过醒目的画面与独特的地理位置,让“美力源乳业”深入人心,吸纳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携手开创新的辉煌。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下月来袭  美力源乳业与您相约北京

回首往昔,每一年的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美力源乳业都精彩绽放,在北京这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展现出一家陕西羊乳企业的风采。这一次,美力源乳业再临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相信一定会再次以自己北纬34度蓝田玉山高山放养奶源基地的风采以及良心放心的羊奶粉品质,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再掀羊奶粉合作新热潮。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下月来袭  美力源乳业与您相约北京

4月14—16日,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精彩即将开启,欢迎您的到来!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地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展位:E3B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