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3月2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市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豆亚平、县委书记解平、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左永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安静的陪同下,一行莅临纽贝能素生产基地——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工厂参观调研,工厂负责人张福生经理陪同接待。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观看影片了解工厂的情况

首先,我们向大家讲述了工厂的的详细情况并观看了影片宣传资料。百跃工厂至今已有33年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羊乳制品的生产、销售具有独特的经营模式,使得百跃集团不断壮大,目前拥有四个全资控股公司,成为羊乳行业的领军企业。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参观羊乳生产线

随后通过参观通道参观了检验中心及全智能生产线,智能化的设备、专业的检验人员、超越行业标准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管理理念使一行参观人员对百跃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随着人们对羊乳制品认识的进一步提高,羊奶粉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鲜奶收购价格的上涨福兮祸兮。刘为明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只有严把产品质量,以品质求生存,企业才能够长远发展。看到百跃的发展,我相信中国乳制品行业未来会愈来愈好”。

百跃纽贝能素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的山羊奶品牌,始终坚持勤耕细作、不忘初心,把生产健康、安全、放心的乳制品作为自己的最高使命,以此确保宝宝舌尖上的安全!助力中国羊乳的未来!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