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 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不仅要注意各种饮食,同时在起居方面也要做出新的调整。怀孕的准妈妈们你们对于孕妇的饮食起居了解多少呢?孕妇饮食起居讲究多,这几注意事项要记牢啦!

少吃动物肝脏别喝酒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饮食均衡营养,不能吃太多的动物肝脏,更别喝酒了,以免引起胎儿发育障碍。喝酒还会导致胎儿畸形和智能低下的现象出现,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少吃动物肝脏别喝酒了。

少吃甜食慎选水果

多吃水果对孕妈妈和宝宝也是有很利的,但是有一些水果并不适合孕妈妈吃,比如山楂、龙眼、荔枝等这些性寒的水果,容易引起先兆性流产,孕妈妈们应该忌口。同时甜食也要少吃,若是孕妈妈的血糖浓度持续增高的可能会导致胎儿巨大、畸形吗,甚至还会引发难产、死产等症状。

每天睡足八小时

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同时孕妈妈睡眠不足的话还会影响胎儿大脑神经发育和体重的增加。

少用家电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还要少用家电,避免电磁辐射,6个月后胎儿的体重会给孕妈妈的脊椎增加很大压力,还会引起孕妇背部疼痛,所以孕妈妈要尽量的避免俯身弯腰,起身时也要缓慢有序。而为孕妇也不宜长时间的站立,否则容易造成下肢水肿以及静脉曲张。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孕妈知识 孕妇知识 怀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