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奶瓶清洁剂好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概要:蔬果类食物因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成为了妈妈们的共同选择。那么,初春让宝宝吃什么蔬果好?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宝宝初春吃的蔬果。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温馨提示您,蔬果食用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哦。

什么牌子的奶瓶清洁剂好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种,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小觑。中医认为苹果可生津润肺,健脾开胃。据现代营养学分析,苹果含有最多果糖,并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及微量元素,还可以预防拉肚子,孩子吃最好不过了。

梨果味鲜美,肉脆多汁。富含糖、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对人体健康有重要作用。有科学家和医师把梨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医生”。在初春天气干燥的时候,宝宝容易患感冒,可以给宝宝经常吃点雪梨粥,或者是冰糖炖雪梨。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具有止咳祛痰之功效。

香蕉

香蕉既含有丰富的磷,又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同时纤维也多,被称为“智慧之果”。具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之功效,多吃香蕉可预防孩子便秘。

山楂

山楂性味酸、甘、微温,营养极其丰富,每100克鲜山楂果肉中,维生素C就多达89毫克;其含钙量也非常高,每100克果肉含85毫克钙,非常适合补充小儿对钙质的需求。

柑橘类

柑橘类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P、类黄酮、类胡萝卜素等有益身体健康的维生素。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有助于治疗。

紫薯

紫薯膳食纤维很高,利于通便,宝宝吃了以后可以改善便秘,增强免疫力,且紫薯自带色彩和甜味,很对宝宝胃口。妈妈们尝试将紫薯替代宝宝主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草莓

草莓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等多种有效成分,可缓解宝宝便秘。草莓富含的维生素C营养素对宝宝大脑和智力的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加之外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颇受孩子欢迎。妈妈们可以将草莓打成泥,做成天然的草莓酱,给宝宝做辅食或者小零食都是很好的选择。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当然,蔬果食用前一定要其表面的残留物清洗干净,饮食卫生是十分重要的。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安全无毒不刺激,是专为宝宝设计的清洁剂,还能用来清洗奶瓶呢!有了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不发愁,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小土豆婴儿奶瓶清洁剂成分安全·性质温和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19

小土豆婴儿奶瓶清洁剂配方安全·超强洁净 宝宝的健康小卫士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4

小土豆婴儿奶瓶清洁剂植物萃取·一瓶多效 为宝宝健康护航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2

奶瓶清洗剂有必要买吗?好孩子婴儿奶瓶清洁剂天然温和更安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9-09

标签:奶瓶清洁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