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西牧乳业通过食药监局验收恢复生产

导读:3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药监局发布关于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牧乳业”)在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验收情况的公告。公告指出,整改验收工作组对西牧乳业在生产场所、设备设施、人员资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12项问题进行了验收,验收通过并恢复生产。

2017年7月25-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对西牧乳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针对国家食药总局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提出的问题,西牧乳业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整改工作小组,随后停产并采取了系列严格的整改措施。

通知:西牧乳业通过食药监局验收恢复生产

2017年11月2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总局办公厅关于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的函》,对西牧乳业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的情况进行了公布。

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公告后,西牧乳业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并发布召回公告,在师市联合检查组的监督下,于2018年1月5日完成了产品的召回工作,并在2018年3月8日完成了召回产品的销毁工作。

西牧乳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对标深化整改,从硬件和软件方面同时进行再改善,包括设备购置,硬件改造升级,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建立常态化的检查、改进机制,进一步完善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管理体系,恢复正常生产后,西牧乳业将持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制度,不断强化员工食品安全红线意识,将产品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并通过科学生产和严格管理来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和安全性。

西牧乳业位于天山北坡经济带中心的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石河子市因其优良的奶源基地和充足的加工能力成为中国重要的奶业生产基地、新疆的“乳都”。近年来,兵团大力倡导科技创新,西牧乳业作为兵团旗下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重视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西牧乳业旗下产品丰富,有灭菌乳、发酵乳、含乳饮料、婴幼儿配方乳粉等系列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并在全国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恢复生产后,西牧乳业产品有望快速再次在市场铺开,满足各地婴幼儿和妈妈们的需求。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