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知识: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新生儿降临之后,尽管是吃母乳但奶瓶也是必备单品之一。母婴市场在二胎政策的催动下,品牌众多,产品更是数不胜数。家长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擦亮眼睛,有针对性的选择。今天,优贝源奶瓶就告诉你们: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育儿知识: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首先我们来看看PP奶瓶

PP奶瓶材质不含BPA(双酚A)的物质,并且具备不易碎裂、耐高温和稳定性好等优点;PP材料的抗腐蚀性、防锈性、耐老化、表面光洁度极好,有充分的热稳定性。相对比其他同样安全的材质,PP奶瓶的价格较低,性价比高,适合父母选购。

其次就来了解下PPSU奶瓶

不含双酚A,耐水煮及高温,不易刮花,轻盈耐摔。使用寿命长,PPSU平均寿命超过一年以上;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对于这两款奶瓶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家长不用担心哪个更合适,哪个更好。优贝源奶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队伍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体系,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所以选择优贝源奶瓶大家可以更放心,如果是代理我们的产品,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9-07

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8-27

奶瓶选购警惕“双酚A“ 如何给宝宝选购质量安全的奶瓶

08-16

宝宝奶瓶选购漫漫长路 你种草了哪家奶瓶了呢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8-14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05-23

标签:奶瓶选购 PPSU奶瓶 PP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