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肯定少不了要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很多时候会在奶粉、营养品的成分表中看到蛋黄卵磷脂、DHA、ARA、胆碱、叶磺酸等陌生的字眼,但是这些专业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吗?为了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们可马虎不得,赶紧查查吧!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锌固体饮料

叶黄素: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钙固体饮料

DHA:俗称“脑黄金”,也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脂肪酸,能帮助神经系统细胞的生长和维持,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并且在人体的大脑皮层中DHA的含量高达20%,在视网膜中DHA大约有50%的占比,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铁固体饮料

ARA:是DHA的最佳辅助,也是属于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ARA是属于必须的脂肪酸,对人体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有非常重要的影响。DHA和ARA同补才能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发挥出更大的功效。

胆碱:胆碱是一种强有机碱,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对人体的智力发育极其的重要,胆碱的摄入量是否充足,严重的关系着宝宝的记忆力发育。

奶粉中的特殊成分有什么功效   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为您普及

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想让宝宝成长的更加出色,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私禄蛋黄卵磷脂营养包。私禄母婴有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锌固体饮料、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钙固体饮料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强化铁固体饮料、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等系列适合宝宝的营养品,其中的DHA、ARA、叶黄素、胆碱以及蛋黄卵磷脂都是科学配比配方,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宝宝养出更强壮的生命。

澳乐乳营养包 多重呵护·让宝宝健康发育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星炫乐营养包多种配方·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 04-29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深圳澳贝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可艾咪亚铁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帮助宝宝更高效率的补铁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标签:营养包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