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宝宝喝羊奶粉好吗

很多爸爸妈妈们会常常问起,牛奶粉好还是羊奶粉好?很多人会觉得羊奶的价值高,又好吸收,会更加喜欢羊奶粉。羊奶真的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这么大的作用吗?
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不易上火

配方奶粉容易上火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的一大纠结之处,每当孩子上火时就会出现食欲不振、脸上出现红疹等症状,但若是换作羊奶粉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过敏了,羊奶的性质比较的温和,具有“补虚润燥”的功效,所以羊奶粉对于容易上火的宝宝而言是一大福音。

同时,还有一些宝宝上火并不是因为奶粉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宝宝的太小,TA的肠胃消化功能还不够稳定,而羊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让宝宝有一个更好的消化吸收系统,降低宝宝上火的概率。

不易过敏

经过医学研究证明,牛奶粉要笔记羊奶粉过敏的概率要高一点,其实也并不是说宝宝对牛奶过敏,而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若是宝宝有对牛奶过敏的症状,也要少吃鸡蛋类的食品。恰恰相反的是洋奶粉中的蛋白含量要比牛奶粉中蛋白含量低很多,所以给宝宝喝羊奶粉也能降低宝宝的过敏概率。

营养价值高

羊奶中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核苷酸等营养元素,并且羊奶中含有的糖分是乳糖,是可以帮助宝宝调节消化,增强肠胃系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