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4月10日和11日,共创·逐梦 2018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盛典在常州圆满举办。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的致辞为盛典拉开了序幕。鲍新先生说,维护和服务超级客户是利贝乐人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宾们都将会被赋予额外的权益和政策,并获得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的荣誉授权。同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这次的学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致辞

利贝乐集团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周洪海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薪酬智慧》课程。老的方法决定老的结果,新的方法才会有新结果,强调了探索和学习新方法的重要性,“做小生意单干,做大生意必须有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高效团队,或者是合伙人。”2018年利贝乐的改变将服务聚焦于超级客户思维和合伙人平台打造。本次课程将团队薪酬改革,股改优化的理念详细传达给了每一个合伙人,大家听完都觉得收益颇丰,立刻要回去落地。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蔚海商学院——薪酬智慧

课程过后,会议的核心环节——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签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嘉宾依次上台与利贝乐领导进行签约仪式,并获得了外部合伙人授权牌。

4月11日上午,利贝乐2018市场战略方案讨论及交流会继续进行。交流会特意邀请优秀的代理商分享成功秘籍,交流经验,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解答,每一个经销商都受到了极大的启发,非常期待下一期的利贝乐外部合伙人俱乐部会议及课程的召开。

恭贺:2018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精英俱乐部启动

利贝乐外部合伙人俱乐部以分享、协作、共赢、共创为核心价值观,旨求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真诚合作、共同成长的共创助梦母婴交流平台,促进外部合伙人制度的健康发展,为成就他人、成长自己、推进母婴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利贝乐外部合伙人成功签署18名精英客户,2018年计划签约30名外部合伙人单位,近期将向全国经销商发出招募令,目前仅剩12个名额,期待您的挑战和加入!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