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饮食要如何安排 这几种蔬菜肯定少不了

宝宝的健康一直是爸爸妈妈们所重视的点,春天了到不少宝爸宝妈都开始给宝宝补补补了。可是给宝宝补充营养,有些饮食原则还是遵守的。平时可以让宝宝通过饮食摄入TA成长中所需的营养素,合理的安排宝宝的饮食,丰富的摄入食物的种类,以此达到营养补充的效果。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肠胃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功效,同时黄瓜也有利于清除血液中的潜害物质,对除湿、阵痛、润肠有一定的好处。

黑木耳

木耳中含有的植物胶质有比较强的吸附力,可以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行排出体内,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效果。

莲藕

莲藕有利尿的作用,能促进人体内废物快速排出净化血液的功效,煮熟之后放温吃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功效。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并且绿豆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蛋白质、葡萄糖、铁、钙等多种营养成分,常常是绿豆能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清热解毒的佳品,老少皆宜。

菠菜

春季也是吃菠菜的时候,菠菜根红叶绿极其鲜嫩,对解毒、防春燥有很大的功效。但是菠菜含有丰富的草酸,有碍于机体的对钙铁吸收,应该先用沸水烫软再炒更加好。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幼儿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