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给宝宝使用空调嘛 注意事项有哪些

天气已经开始闷热,有一些家庭都已经开起了空调,很多新手妈妈会问,孩子到底能不能在呆在空调的房间里,为什么有的宝宝在空调下面这么这么容易生病?其实孩子在闷热的夏天是可以使用空调的。但是孩子的环境适应能力很差,所以妈妈在为宝宝使用空调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空调在第一次使用前,必须要清洗,闲置一年的空调中含有大量的细菌、病菌,不清洗的话很容易导致孩子生病。空调温度不能太低,27度左右是宝宝能接受的最佳温度,千万不要让宝宝找出汗之后立即进入空调房,不能频繁的进出空调房,冷热交替孩子很容易造成生病。空调风不能对着宝宝自吹,最好的方法是将空调风往上吹形成循环。开窗换气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哦,也不要长期的使用空调哦。

最佳使用空调时间

宝宝也不易一直待在空调房中,妈妈可以在闷热的中午、下午、晚上睡觉时使用,运动睡眠模式,设定空调自动关闭时间,让宝宝不会在睡觉时受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