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幼升小问题颇多 家长想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择校

反正我没有上过幼儿园,也没有择校一说。不知道现在社会已经进步那么快了,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幼升小——初中——高中——大学……想要培养出来一个孩子,现在实属不易!因为不是因为接受教育早了,而是想要上一所小学还要经过层层考试、面试才行,合格之后才会被接收。

2018幼升小的问题已经摆在眼前,家长们都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很多家长都郁闷:为什么幼升小那么麻烦,还有择校一说。对,我们上学都是从小学开始的,为啥现在就不行了。

为什么要上幼儿园

幼儿园,是宝宝社会化的第一步;是宝宝迈向独立的第一步。幼儿园有和他们年两相仿的小朋友,可以让他们建立起一个比较好的起居常规,熟悉生活基本常识以及培养沟通以及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再加上幼儿园老师会有一个比较系统的教育,能够更好引导孩子培养好习惯,确立健康的人格。

幼升小为什么要有择校一说

现在与以前不能够比较的,那时候我们上学有学校就可以。现在不一样了,很多家长都是高学历对于师资力量以及教育方式有更高的要求,而学校也会为迎合当下发展而多样化。想要让孩子从小就比其他孩子学的多、懂的多、了解的多,那就要在幼升小择校的时候,选择一所好学校。

择校之民办VS公办

民办优点:活动比较多,孩子学到的更多一点。

民办缺点:教师变动会大一点,学杂费也要高一点。

择校注意:一般在12-5月份是陆续考试,只有考试通过的宝宝才能够被录取,然后就是要交书费啦!

公办优点:老师比较稳定,管理比较严格,免费的九年义务教育。

公办缺点:班级人数有可能会多一点,课程内容会比较简单,课外活动会少一点。

择校注意:每年5月份后半月会有考试相关安排,7-8月的时候会放榜。

整体择校要注意:

离家不能太远,距离在3公里以内为佳。每天上下学时间能够控制在半小时内,要以孩子方便为主。

学校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质量等要打听清楚,互联网咨询可不是很可靠。

硬件设施也比较重要,活动室什么的。

诚邀参加——中国幼教行业大型展会第十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

12-31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1-01

2020成都国际幼教产业及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展览会

08-20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07-04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05-22

标签:幼儿教育 儿童教育 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