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 边学边玩•快乐成长

古代的启蒙主要是以书籍为主,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他们的启蒙教育是从玩具开始的。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海洋动物沙铃,各种可爱的造型,是宝宝早教的好伙伴。

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  边学边玩•快乐成长

婴儿宝宝不能演奏音乐,但是呢狗随着他们的感官发育,开始享受声音和音乐带来的快乐。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旨在给予宝宝高品质的音乐体验,启蒙音乐以舒缓柔和的声音为主。有乌龟、章鱼、鲸鱼三个海洋动物的沙铃创造不同的声音。而且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的吸盘能吸附在任何光滑的平面上,餐桌、汽车窗户、婴儿床都可以,并且也方便携带,硅胶材质的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同样也适合宝宝磨牙啃咬。

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  边学边玩•快乐成长

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  边学边玩•快乐成长

宝宝可以通过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摇晃来体验感知每个海洋动物沙铃之间不同的声音,清脆的沙铃声还能促进宝宝的听觉发育。并且Hape吸盘海洋动物沙铃组的乌龟、章鱼、鲸鱼这三个海洋动物的身体非常的圆润,很适合训练宝宝的小手抓握能力发育。

欢乐加(funmaker)模型玩具 以创新的设计与营销成行业佼佼者

08-02

春天宝宝字母巴士模型玩具 学习中英文的好帮手

汕头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01-07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9-26

万代高达拼装模型玩具 带孩子进入神奇的科幻世界

万代贸易(广州)有限公司 06-13

六一儿童节礼品推荐:华成汽车模型玩具

广东群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05-14

标签:模型玩具 玩具 婴童玩具 教育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