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孩子选择优质的营养品 素臣您的不二之选

随着医学的发展,婴幼儿营养品逐渐的开始的呈现在孩子的眼前,越来越多家长开始的在意孩子成长路上营养需求,让孩子在先人一步发展。这也导致了很多劣质产品鱼目混珠在市场上,选择一款优质的营养品也变成了难题。

如何为孩子选择优质的营养品 素臣您的不二之选

素臣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如何为孩子选择优质的营养品 素臣您的不二之选

素臣具有多种系列营养品,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为宝宝解决孩子成长路上由于缺乏营养而导致的疾病,为孩子用优质的原材,确保产品的天然、安全、无污染。是孩子营养品的最佳选择。

如何为孩子选择优质的营养品 素臣您的不二之选

素臣现今正在火爆的招商,想要了解素臣的更多咨询请联系婴童品牌网,素臣在短短2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近120个,素臣产品走遍大江南北,现已跟素臣合作的门店近2000家。素臣有信心给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带来财富机缘。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佛山潘杰与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28

素臣营养品多种品类·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14

素臣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1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8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