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沐浴露是洗澡是基本的洗护用品,对于孕妈妈这类特殊人群来说,沐浴露中含有的物质会不会对宝宝有害呢?孕妈妈可以使用沐浴露吗?准妈妈们若是实在担心沐浴露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的话。可以选择一款孕产期专用的沐浴露。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特别添加了橄榄果提取精华、月桂提取精华、柠檬酸以及椰子果提取物,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有效的杀菌,改善肌肤干燥、循环不良以及龟裂脱屑的肌肤症状,能白肌肤并清除毛细孔内的污垢和角质,使肌肤细腻嫩滑,保持肌肤的弹性了润泽度。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   植物安全呵护•深层滋养肌肤

五羊孕妇橄榄低泡沐浴露提醒洗澡时的水温可以偏热,又能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扩张毛孔,将身体内的汗垢彻底排除。并且洗澡的时间一定要控制在20分钟以内,还要保证良好的通风,让喷头在肌肤上来回的挥洒,经过一番沐浴之后,能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和心境得到充分的缓解。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孕妇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