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品质 和氏乳业集团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安徽合肥站

奶粉新政下的市场,迎来了变革与机遇,后注册时代下的巨大市场份额成为了行业内的共享资源。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出奇制胜,抓住这场机遇,成为了当下众多行业内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

5月23日,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将在美丽的安徽合肥盛世开启,作为本次峰会独家冠名商的和氏乳业集团诚邀各位前往,所有的答案都会在这里找到。

和氏乳业,坐落于“生态乳都”陕西陇县,关中大地的璀璨明星,由世界银行在1992年援建,历经26年的发展,品质如初。

匠心铸造品质 和氏乳业集团独家冠名《中国母婴零售峰会》安徽合肥站

耗资1.2亿元的两万只奶山羊生态养殖场正在建设,建成后将饲养良种奶山羊2万只。

——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拥有两座婴幼儿奶粉核心加工厂,其中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实现了从鲜奶、配料、喷雾、干燥到罐装全过程智能化,荣获“世界羊奶加工样板工厂”称号。

自建检测中心,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瑞典先进高端检测设备,140道检测、1696项指标的检测标准保证了产品的营养、安全、健康。通过双向追溯系统确保了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状态可查”。

源自优质奶源,科研创新系列产品,和氏莎能、和氏宝贝、澳贝佳、美贝嘉、惠哺、圆润将继续亮相此次盛会。

匠心铸造,品质无忧,在这如火的季节,和氏乳业与您相约安徽·合肥。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