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圣元优博58仿生奶粉 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要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吃的营养,作为民族乳粉企业的中坚力量,圣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母婴带来安全健康的营养品,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圣元法国建厂带来品质更高的法版系列奶粉,其中法版优博58奶粉卓越的营养,让消费者重拾对国产品牌的信心。

法版圣元优博58仿生奶粉   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优博系列奶粉以仿生的配方得到了万千家长的信赖,而法版优博58的配方更是经过了全新升级。法版优博58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其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法版优博58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膳食纤维组合,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有益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好。

除了科学的配方以外,法版优博58奶粉出众的奶源也吸粉无数。法版优博58奶粉来自法国工厂,地址处于法国的布列塔尼,这里土地肥沃、水源洁净、空气清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成母奶牛总数高达722000头,能够为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提供源源不绝的优质奶源,并且法国乳制品行业管理模式成熟,采用欧盟监管体系,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求控制卫生质量,拥有行之有效的预警体系,全面保障了法版优博58奶粉的高品质。

圣元法国工厂其投资洽谈周期时间跨度从2011年开始到2014年2月正式投建,历时长达3年,耗资高达1.7亿欧元;法版优博58奶粉车间全部采用了包括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在内的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设备,优博此次走出去,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法版优博58”这个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此过程相信可以扭转消费者的认知,对民族乳企和乳制品抱有更大的信心和好感。

为了给宝宝带来更高层次的营养追求,中国乳粉企业一直在努力着,圣元作为民族乳企的中流砥柱,不断加强品质建设带来高品质的营养,法版优博58奶粉的诞生让更多中国宝宝享受到质量无忧的好奶粉,是奶粉市场上屈指可数的品牌。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