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岁女孩在扶梯上手指被夹断 穿这些乘坐扶梯要小心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出行也更加的方便了。去商场会带着孩子一起坐电梯,但是最近在云南的一个商场又发生了一个关于电梯的悲剧。一位母亲带着3岁的孩子坐扶梯去逛商场,在乘坐扶梯时,由于妈妈手中拎着购物袋没有拉着孩子,但是意外就是发生在眼前,眼看着刚上扶梯的女儿跌到,并且3岁小女孩的手指直接被夹进了电梯缝隙里。

由于当时商场的人流很少,前面没有人,这位妈妈只能自己跑去按自动扶梯的急停键按钮,等妈妈在回去抱起女儿时,发现孩子的手指已经出来了,但是已经血肉模糊,小手指还少了一截。后来孩子的宝宝在拆开的电梯里找了两个小时,才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孩子的断指。

孩子被送到医院时的请客并不乐观,左手无名指和小指损伤严重,肌腱被抽出,小指断了一截,并且受伤的手指还全是机油,污染比较严重,清洗了三四十分钟才清洗干净。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的为孩子接回了断指,但是能否成活还得再观察7-10天。

接诊医生表示,孩子还小,带孩子乘坐扶梯时一定要小心,要带好自己的孩子。乘坐电梯的事故屡见不鲜,带孩子乘坐电梯时除了爸爸妈妈们要格外的留心,还要注意这些小细节哦!

洞洞鞋

之前有很多关于洞洞鞋导致的电梯“咬人”事件,因为洞洞鞋的质地是聚乙烯树脂,材质比较软,防滑性能太好,在自动扶梯等传输设备上比较容易深陷。当发生意外时,孩子的力气比较小很难把鞋子移开。

系带鞋
除了洞洞鞋,还要注意系带鞋哦!系带鞋也是比较的危险,若是鞋带没有系好就很容易卡进电梯缝隙里,所以爸爸妈妈们带孩子乘坐电梯时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孩子的鞋带是否系好。

飘带长裙

飘带长裙穿起来是不是很美很仙,但是在靠近扶梯的边缘时,也会很容易被卡住或者是卷进去,所以给孩子穿裙装的话,上下扶梯时一定要注意留神了。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