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余文乐微博表白儿子 爱的表白不止是她还有他

5月20日,余文乐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儿子小手照片,并表白儿子“非常想他。”

看到这样一幕,网友也纷纷在下面留言,这不仅是个宠妻狂魔也是个好爸爸啊。

确实,有眼尖的网友就会发现,儿子出生10天,他已经在社交平台第三次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小编也不得不感叹:“男神真是超爱家的好男人”。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是很多女儿和爸爸的感情好一点,而父子间的那种情感很多都是无声无息的。过去,当听到筷子兄弟的“父亲”这首歌时,很多人都默默的流眼泪,而其中大多是男孩子,这其中包含了儿子与父亲之间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爱还有男人与男人之间的他们的表达方式。

在我们中国,与父亲之间的爱是很难表达的,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的一些生活状况的改变以及年轻一代都很开放,父亲与儿子之间的爱不会那么的难表达。一句“非常想他”,也足以体现出余文乐这位新晋奶爸对宝宝的爱。

所以,生活中尤其是现在新一代的年轻父母们要去多与孩子做交流,大胆的说出爱。520虽已过,521还在,所以,不管是他还是她,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

婴童教育产业迎婴童教育 行业龙头企业尚待发掘

07-23

家庭客户场景营销突破口 婴童教育

07-03

婴幼童教育市场空间有多大 婴童教育市场好进入吗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 06-15

婴童教育:学前教育景气发展 互联网教育寻求模式创新

12-30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婴童教育提上议程

08-08

标签: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