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凉鞋如何选购 哪些凉鞋不适合宝宝穿

炎热的夏季到了,裙子短袖凉鞋可以搬出来了。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择凉鞋,选错凉鞋不仅危险还会影响孩子的足部发育。2-14岁是孩子足部骨骼生长的成型时期,如果没有选好凉鞋,容易引起宝宝足部问题。

一双适合宝宝小脚的鞋很重要,不仅可以支撑脚保护脚,还可以提供适当的呵护和辅助减震的能力,避免孩子脚部受到伤害,同时还能提高宝宝行走的舒适性。如果没有选好鞋子,孩子在运动时脚步会有不适感,严总的情况甚至还会影响宝宝的足部发育。

哪些凉鞋不适合宝宝穿着?

洞洞鞋

洞洞鞋的材质是发泡的塑料,由于鞋子的材料太过于柔软,容易变形,不能给孩子的脚部提供足够坚硬的保护,所以很容易对孩子的脚步造成影响,在孩子跑跳时容易扭伤,甚至还会发生电梯“吃鞋”的意外。

露出脚趾和脚后跟的凉鞋

在小孩子6岁之前一般是不能穿露出脚趾和脚后跟的鞋子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喜欢跑、跳,但是TA们的运动平衡感还未发育完全,容易摔倒或者是踢到坚硬的东西。如果这时鞋头或者是鞋后没有包裹保护着,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

鞋跟超过2.5厘米的鞋

很多准妈妈很爱美,甚至还会把自己的孩子也打扮的美美的,女孩不仅有很多的裙子衣服,还会有很多漂亮的鞋子,有的甚至还带点高跟式。但是这些高跟式的鞋子会会孩子的脚步产生不小的伤害呢。根据童鞋新国标规定,儿童鞋的有效跟不得高于2.5厘米,因为过高的鞋跟会使得儿童的骨骼、关节等承受到额外的力量,不利于孩子的足部发育,也容易扭伤脚。

闪光鞋、音乐鞋

不少的小孩子看到闪闪的鞋子或者是有音乐的鞋子就会很喜欢,但是闪光鞋被脚踏时发出的彩色光会刺激孩子的视力发育,经常看闪光鞋就会导致孩子频繁眨眼,视力疲劳,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孩子的视力下降,色觉敏感度降低。而音乐鞋也会非常的刺激孩子的耳膜,尖锐的声音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影响。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儿童凉鞋 宝宝鞋 儿童洞洞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