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什么时候吃最好 什么食物含叶酸

根据统计,在中国胎儿神经管畸形发病率平均为2.74%,每年大约有8-10万名神经管畸形儿出生。而导致婴儿神经管畸形的主要形成原因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缺乏叶酸,那么准妈妈什么时候补充叶酸好呢?孕期要如何补充叶酸?

准妈妈什么时候补充叶酸好?

由于我国育龄妇女体内的叶酸含量比较低,而且随着孕妈妈孕期的推进,体内的叶酸也会逐渐的减少,因此准妈妈要从怀孕的前一个月至怀孕后的三个月就要开始补充叶酸,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胎儿神尽管畸形,因为在这段时间内是胎儿中枢神经的发育黄金期。

而在准妈妈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敏感期中坚持补充才能达到更好的预防效果,不要等到怀孕之后再补充,那可能就太迟了。若是经产妇再次怀孕时,也应该从怀孕的前1-3个月开始补充,以便更好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整个预期和哺乳期坚持补充叶酸的话,也有利于胎儿和母体的健康。

准妈妈要如何补充叶酸?

准妈妈先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除了可以选择叶酸片或者是叶酸胶囊,同时还可以选择做一名吃货,叶酸的主要成分分布在五谷根茎类、肉类、水果类以及蔬菜类和油脂类的五大类别中,帮助妈妈们从膳食中摄入天然健康的叶酸,更好的备孕。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赋活强韧肌底·滋养修护

03-28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03-04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补齐准妈妈所需的各种营养素

02-26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增强肌肤保湿能力

02-16

维呵集天然孕妇保湿补水护肤品套装 叶酸肌底养颜·孕妈逆生长的秘密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0

标签:叶酸 叶酸片 叶酸什么时候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