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害怕下水洗澡怎么办 准备好这样让宝宝爱上洗澡

夏季给宝宝洗澡可是一件头等大事,可是很多的妈妈发现自己的宝宝和图片的爱玩水的宝宝画风不一样啊,让他去洗澡像是要淹死他一样,让妈妈哭笑不得,如何让这一类的顽皮宝宝爱上洗澡成为一件难题。总不能让宝宝在炎热的夏季不洗澡吧,那不得脏死。

其实让宝宝喜欢洗澡并没有妈妈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妈妈为宝宝的洗澡做好充足的准备就行了。

浴盆

一个安全可靠的浴盆是让宝宝勇敢的踏进水中的第一步,妈妈可以亲身师范给宝宝下水,让宝宝减少对于水的畏惧感,浴盆的款式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动漫形象增强宝宝的好奇心。妈妈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强迫宝宝,慢慢的引导宝宝下水。

洗浴用品

夏天洗澡不想冬季一样只为了清洁一样身体,就草草的结束宝宝的洗浴时光,为宝宝准备温和洁净的婴幼儿沐浴露,可以让孩子在水中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玩个十五分钟,既不会感冒,也不会刺激宝宝的眼睛,让宝宝爱上洗澡。

玩具

宝宝的洗澡怎么可能少的了玩具,准备一些洗澡玩具放在澡盆中,水车,小黄鸭,小鱼,小花洒,让它们陪着宝宝一起洗澡,还可以转移宝宝的注意了,妈妈不管怎么给孩子洗澡宝宝都不会反抗,省时省力。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