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推迟多久测孕比较合适 准妈妈你知道吗

备孕是每一位准妈妈的一个准备过程,对于备孕的夫妻而言,每一个排卵期、每一次姨妈期都会特别的关注,最关心的就是大姨妈推迟的多久才能准确测孕呢?

大姨妈推迟多久测孕比较合适呢?

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准妈妈在大姨妈推迟一周以后就可以开始测孕了。但是有的准妈妈月经不调周期就不会那么正常了,经常会出现提前或者是推后的现象,保险一点的话,可以在月经周期推迟十天以后在进行测孕。

为什么要在大姨妈推迟一周后再测孕呢?

有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很疑惑,为什么要在大姨妈推迟一周后再测孕呢?这是因为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并成功的着床后,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就会产生大量的HGG,并且通过准妈妈的血液循环而排泄到尿中。但是在怀孕的初期,HGG分泌的量会比较的少,是很难检测出的。所以在大姨妈推迟一周或者十天之后再检测,一般会更加的准确。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在晨尿来进行检测,这是因为造成尿液中的HGG值相对于其他时间而言会更高,检测的结果也相对于其他的时间更加的准确。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测孕卡 孕期知识 孕妇知识 怀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