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 可以给宝宝选择沐浴合一沐浴露吗

夏天到了,宝宝几乎每天都要洗澡,所以选择适合的沐浴露是很重要的,这关系到宝宝的肌肤问题。那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呢?

夏天的话最好给宝宝选择那种清凉补水、植物配方的沐浴露,那样的话可以有一定的消暑,清凉的效果。还有就是选择那种无泪配方的,因为这样的话能避免沐浴露对宝宝眼睛的伤害。

很多妈妈为了图方便会经常的给宝宝选择一些“二合一产品”,就是洗头和沐浴一起的产品,当然这是适合的。对于小宝宝来说,洗澡和洗头常常是一起进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在成分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选择用二合一的产品,避免交叉使用两种用品造成麻烦,也避免了洗澡的繁琐,一瓶两用,省心省力不少。

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 可以给宝宝选择沐浴合一沐浴露吗

红色小象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专为宝宝设计,同时植物的原香,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多种的植萃,保留天然的植物原香,怡人更放心。

红色小象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是育儿妈妈们的口碑之选与安心之选。草本护肤,宝宝也更健康,是夏日的健康之选!

青蛙王子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澡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1-16

贝亲婴儿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旅行装 清洁+护理·从头到脚一应俱全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9-26

乐婴堂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皮脂膜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0

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利智源(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04-09

婴儿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洗发水教你如何选购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7

标签: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婴儿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