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宝开始长高时通常会表现三种迹象 妈妈辅助宝宝抓紧长高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长的高高的,想尽一切方法想要辅助宝宝,让孩子长高,但是一圈方法使用下来却是没啥作用,这是为什么呢?是家长没有抓住宝宝成长的最佳时机。

其实,小孩的成长都有迹可循,父母只要找准时机,再做一些适当的辅助,很可能会取得一个极其不错的成果。

当宝宝开始长高时,通常会表现出这几种迹象,这时父母就需要注意了。

1、饭量突然变大

小孩如果出现爱吃、能吃,而且易饿的现象,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注意了,小孩很可能是要长个子了。

这个时候父母需要注意小孩的饮食搭配了,妈妈要多给小孩做一些有助生长的,如蛋白质和钙元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同时还要搭配好维生素和矿物元素的补充,这样不仅能促进小孩骨骼的发育,还能保证小孩的营养充足、均衡,确保小孩的健康发育。

2、频繁换鞋子

小孩在长个子的过程中,一般脚会先长,因此母亲发现宝宝的脚变大了,买了不久的鞋子又不能穿了,频繁换鞋子时,妈妈就需要注意了,这段时间很可能是宝宝快速长个子的关键时期。

有些时候,小孩子说鞋太小了,不能穿了,而妈妈会觉得,刚买的鞋不可能这么快就变小,认为小孩想要新鞋,故意对自己撒谎,故而不加理会。这时宝妈就会无意中犯下一个错误,小孩在长个子中,脚会先长大,如果父母不及时为小孩换合适的鞋,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小孩的发育,所以这点父母也不可大意。

3、睡觉时突然抽搐

小孩睡觉时,常会有这种现象,就是身体突然抽搐一下,或者有踢腿动作,会伴随有摔了一跤或踩空了掉下去的感觉。这种身体的反应是小孩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过多有关,这也是一个小孩子要长个子的很好征兆。

在小孩出现了这几种要长身体的迹象,父母就要格外关注了,不仅要注重小孩的饮食习惯、营养补充,而且还要让小孩适当的参加些运动、保持充足睡眠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