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2018年6月8日,期盼已久的“2018年奉贤区质量大会”在奉贤区政府隆重举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路,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伟民,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长华源、副区长顾佾出席会议。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华源主持会议并为第七届区长质量奖获奖组织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1名个人颁奖,同时并表彰了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优秀镇级单位和区域质量工作品牌优秀项目,颁发了2018年度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5S现场管理孵化组织入孵证书,顾佾解读并部署了《奉贤区关于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黄小路 指出,区委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质量,在“奉行品质、贤满天下”的城市质量精神引领下,立足实际创新突破,真抓实干谋求发展,有效发挥了质量强区、质量强镇、质量强企在经济转型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对奉贤区进一步抓好质量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快构建新时代大质量工作格局。二是进一步瞄准区域发展定位,实现新时代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奉贤品牌发展的内生动力。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庄木弟指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第一,以区长质量奖为抓手,深入推进奉贤质量强区工作。第二,以质量提升行动打响奉贤城市品牌。第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优化奉贤质量环境。

恭贺:上海晨冠乳业荣获奉贤区区长质量银奖

感谢奉贤区政府、奉贤区市场监管局的各级领导以及上海市的质量专家团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晨冠乳业将不辱使命、不断追求卓越,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优质、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围绕“奉贤美、奉贤强”的战略目标,打造美丽健康产业东方美谷质量、为奉贤经济的提质增效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