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给宝宝补充水分 请警惕这三种白开水哦

夏季的天气炎热,宝宝会通过汗液流失大量的水分。因此夏季多喝水成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的事情,但是宝宝喝水也不是盲目的喝的,这三种白开水,妈妈最好不要给自己的宝宝喝哦。

哪些白开水不宜给宝宝喝

1、水中含有大量水垢

当妈妈们把水烧开之后,发现在水的表面漂浮着一层白色的水垢的话,就不要把这种水给宝宝喝了。这种水里面含有大量的钙镁离子和碳酸钙,因为宝宝的肾脏功能还不够完善,如果宝宝长期饮用含有这两种物质的白开水,时间长了,就会很容易导致宝宝体内患上结石。

2、烧过很多次的水

现在在每个家庭当中,几乎都有电水壶,并且这东西也十分的方便。于是不少家庭,有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上一次烧的水没有喝完,下一次就又再接一点,接着烧,觉得既省事,又不会浪费水。但是这种水千万不要给孩子经常喝。因为水在反复的加热和煮沸之后,有益的矿物质会减少,而那些有害的亚硝酸物质会大大增加。如果宝宝长时间喝这种水的话,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威胁。

3、冷热混合的水

夏天天气热,倒一杯热茶的话,需要等上半天才能够入口。这时候孩子急着喝水,应该怎么办呢?于是有些妈妈就想到了一个“妙招”,倒半杯热水之后,再兑上半杯凉水,这样一杯可口的温水就能给孩子喝了。这样虽然说是省事不少,但是,如果把经过杀菌的热水,和没有杀菌的生水兑在一起,生水里的细菌会迫害小孩子体内的肠胃平衡,引发宝宝产生一些肠胃问题。

水是生命之源,通常的情况下,医生也总会建议人们应该多喝白开水。但是,它也并不是万能的,白开水有的能喝,有的也不能喝。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说,家长们更应该多加注意。以上的几种,对宝宝来说,都是不适合的。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