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儿宜安全座椅 明星爸妈们的出门必备

概要:最近几年,真人亲子秀节目不断上演,曾经花痴过那些男神都已有了娃,帅气的明星爸爸带着他们的小宝贝,一出场就俘获了各个年龄层的女性同胞们。妈妈们养眼之余,还能跟着学习育儿经验,而年轻的爸爸也有收获,娃必须要带,姿势必须要帅,跟着星爸学习如何修炼成都市潮爸!

不老男神吴尊带娃零差评,人家一个奶爸带一个就累到崩溃,他同时带两个也毫无压力,身边随时都装着孩子们喝的水和防晒品,真可谓是行走的行李箱。更重要的是,吴尊透过与孩子相伴的点滴生活,给孩子不经意的言传身教。女儿neinei没有公主病,儿子Max男子力十足,这得益于时吴尊愿意和孩子们沟通,尽量给他们自由成长的空间,并且因材施教。

想要耍帅神同步,奶爸和萌娃的衣品要好,老爸穿搭要擅用撞色、条纹、拼接、等元素,极具视觉吸引力,打造充满了创意与设计感的造型,抛弃沉闷的传统形象,轻松晋升“潮爸”之列!萌娃的衣品也要从小抓起,如果是潮爸带女儿出街,可以想贝克汉姆学习,搭配方案可按照情侣装的方式来搭配,毕竟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超级有爱哦。 如果是奶爸带萌娃,亲子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潮爸带娃欢乐多多,当然少不了神器的助攻,在出行方面首要考虑的一定是孩子,一个漂亮又时尚的安全座椅,在容纳孩子好动天性的同时,也能让孩子自由自在发现不同角度的风景。比如包贝尔每次出门,都会给女儿饺子装上巧儿宜缇尔特座椅,4档双向调节,145°调节角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立体头靠与全身包覆型小座垫,让饺子儿宛如在妈妈怀中,保护宝宝之余也提高舒适感,在复杂的路况中能够应付自如,时刻呵护着孩子的安全。

作为星爸带娃出行的时尚神器,巧儿宜缇尔特不仅有着浓浓英伦情调的外形,更是罕见的有五色可选,低调的黑色、优雅的咖啡色、抢眼的红色、内敛的暗红色、还有活力十足的黄色,非常适合爱漂亮的奶爸萌娃,无论走在哪里,都是街头风景~心动的老爸可以锁定巧儿宜天猫旗舰店,将巧儿宜缇尔特安全座椅带回家哦。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