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儿会不会遗传 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胎儿成为“巨大儿”

这几天一条新闻在微博上传开了:一位230斤的孕妈妈成功诞下一位13.5斤的宝宝!我们都知道,新生儿体重超8斤就是巨大儿。但是这位新生儿体重居然有13.5斤,真不知道孕期大补了什么,让新生儿那么“壮实”。

据了解,这位宝妈第一胎也是一个巨大儿,体重也是在10斤以上。在这里不禁想问:巨大儿会有遗传性吗?为什么第一胎是巨大儿,第二天更是巨大儿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巨大儿?

首先要更正的则是:巨大儿并不会遗传。因为是有原因造成了巨大儿。

造成巨大儿的原因:

1.营养过剩

现在的孕妈妈,即便是正常饮食,也有可能会出现营养过剩的可能。经济飞速发展,只要在饮食中稍微加一点营养品,就会出现巨大儿的可能,就致使孕妈妈在生产的时候出现困难。

2.妊娠期糖尿病

有些孕妈妈在孕期会伴随妊娠期糖尿病,这些糖通过胎盘被胎儿吸收,就有导致胎儿的体重超标。

3.遗传

这个并不是“巨大儿的遗传”,如果父母身材比较高大,胎儿的骨架也不会小,有可能胎儿发育特别茁壮,出现巨大儿也就是没有啥疑问的了。

如何预防巨大儿的产生?

1.正常饮食

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尽量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如需要进补可以咨询医师。

2.多走动

孕期虽然身子比较重,但是也要坚持每天走动一下,散散步,保证自身体重与胎儿体重的匀速增长。

3.注重产检

定期产检,关注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出现过快则需要医生做一下糖耐检查,确保健康。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2-22

孕妈妈发脾气胎儿在做什么 孕妈妈喜欢生气小心影响胎儿发育

05-30

准妈妈的体重影响胎儿的发育?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

05-16

孕妈妈怎么睡才对胎儿发育好 怀孕各个阶段的睡眠姿势大集合

04-11

什么时候胎儿发育的比较快 孕妈妈们可不要错过了补充营养的好时机

02-25

标签:胎儿发育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