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平均每年将近40名儿童死于车内中暑 暑假来袭各位家长要注意

这月末,就要迎来暑假了。大中小学都将会放假,对于一些家长来说,暑假就是“地狱”一般,熊孩子归来,肯定要整出一系列的祸事!无论他们如何,家长都要注意照看好他们,特别是一些幼儿!据一份调查指出:美国平均每年将近有40名幼儿死于车内中暑。

对于这一组数据,大家不要不以为然,认为在国内并没有那么高的数据。每年各大网络平台爆出的幼儿车内中暑死亡事件,或许大家也心里有数吧。

有人分析出造成幼儿车内中暑死亡事件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有三种:

1.家长并没有意识到幼儿遗留在车内。也就是说:家长下车前,并未想到和自己一起的还有一个孩子!

2.幼儿玩耍自己跑到车内。这种情况就要说到:家长下车后,并未及时给车上锁,给一些幼儿可乘之机。

3.家长在知道幼儿存在的情况下,选择让幼儿在车内等。这种情况,似乎就不能够被原谅了。车内中暑死亡事件,每年都有。但并没有引起重视,依旧会将幼儿留在车内。

有些家长认为,就离开十分钟左右的样子,将孩子放在车内,并无不妥。但是,太阳光照射车内会形成一个“温室效应”,如果室外温度是30℃,车内的温度将会在10分钟内达到40℃以上。这时候就会对幼儿造成一定的威胁,身体机能就会受到损伤。如果家长未能及时返回车内的话,就很有可能造成车内中暑死亡。

所以,请家长一定要将孩子带离车内。让孩子在你身边,并无不妥!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为保障儿童安全 阿里推儿童智能手表天猫和淘宝准入标准

08-06

标签:儿童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