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6月9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各政府机构、专业机构、行业代表、媒体和受益人群等出席活动,新西兰高培受邀参加,共同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本次启动会年度表彰环节中,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2016-2018年对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高培被授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婴幼儿项目首批成员单位荣誉。高培华北大区总监王杰先生代表接受表彰,并受到辣妈帮邀请接受现场直播采访,他表示,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更与儿童的健康成长密不可分。高培作为新西兰高端品牌,成为携手爱心企业辣妈帮共同加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的首批成员单位,高培将通过自身品牌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儿童食品安全。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以儿童食品安全及食育为主题的大型教育类公益项目。项目自2016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以儿童为本,以家庭教育为目标,以核心内容开发加线下落地推广的新型公益模式持续推进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据了解,该项目运行两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截至目前,现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成都、深圳、福州、昆明、沈阳等9座城市开展了城市行系列活动,受益人数近30万余人。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食品的安全保障直接关系到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于2016年启动并推出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以该项公益行动为实践载体,同心协力推进“社会共治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共同营造儿童食品安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氛围,为广大儿童建立健康成长的绿色长城。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