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 “奥运冠军”田亮现场探访君乐宝奶粉

2018年4月7日,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正式启动!邀请了母婴健康达人“年糕妈妈”出席启动仪式并且正式出任首位品质鉴定官,开启了国内首个以明星带动全民共同参与与互动的奶粉品质监督计划。

最近,曾经的“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也通过现场探访君乐宝奶粉牧场,亲身从源头追溯君乐宝奶粉的生产情况。在晴朗的天气下,从国家4A级景区开始走起,根据现场牧场主介绍,每一头奶牛的耳标就像是一个贴身管家,就像是人类的眼睛,可以反馈出奶牛的健康状况,能让饲养员及时的感知奶牛的状态变化。

同时,奶牛的床是前后风帘,后有窗帘,堪比在空调房内,并且每一张牛床的购买费用是3万多人民币,再经过24小时恒温水槽,让牛妈妈不着凉,同时牛妈妈的饮食也是经过TMP科学营养搭配的。这些让“世界冠军”都羡慕嫉妒的待遇,是不是有种“人不如牛”的感觉呢?

在参观行程结束后,整个透明生产车间都被“看光”了,给田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粉丝见面会时说到,感受到了透明可追溯的安全,消费者什么都可以看的到,这品质绝对是响当当的,并且还有全封闭罐装系统的机械臂,没有工作人员的衬托看起来就好像是变形金刚。

最后,在确认过君乐宝牧场里小牛犊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饮食搭配,深入的了解了君乐宝奶粉的整个生产过程,田亮接过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刘森淼先生递来的“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的证书,昔日的“跳水王子”、“世界冠军”成为了守护国产奶粉的守护者,迎来了守护国产奶粉冠军品质的新使命!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