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奶粉有腥味, 有的却没有 奶粉有腥味不正常

不知道家长在买奶粉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先自己先尝一下。很多家长表示:为什么尝试的一些奶粉,有些是有腥味,有些却没有呢?是品质的问题吗?

婴儿奶粉为什么有些会有腥味?

有些人表示:这种腥味是乳汁自带的味道,无论是母乳还是牛乳或者其他的乳液,都会有一些腥味在其中。婴儿配方奶粉中的腥味,却与奶粉配方里的一些成分有很大的关系。

乳清蛋白

为了让奶粉更加好消化易吸收,让营养更加全面,很多配方奶粉都打着“乳清蛋白”的旗帜。然乳清蛋白却有种比较重的腥膻味。所以,这种腥味即便通过工艺祛除,还是会有一些味被留了下来。

DHA

我们都知道DHA对于婴幼儿的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一般奶粉中配备的DHA都是来自于深海鱼类,有种腥味是在正常不过了。

奶粉有腥味不正常

这是不正确的!奶粉中有腥味,并不影响奶粉的营养,并不代表这个奶粉就有质量问题。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