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概要:儿童牙膏面市已久,但是市场上对儿童牙膏仍是褒贬不一。无论如何,消费者对牙膏仍有着旺盛的需求, 儿童牙膏细分市场潜力巨大,吸引着众多企业进入市场。那么,消费者们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呢?决策狗大数据将从市场规模、市场趋势、品牌竞争格局等方面数据对儿童牙膏进行市场分析。

年总销售额约5270.53万

决策狗数据显示,牙膏线上市场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淘宝天猫)约14.46亿元。其中儿童牙膏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淘宝天猫)约5270.53万元,儿童牙膏2017年10月销售额约113,366,169.0元,占整个牙膏市场的3.23%左右。

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市场趋势增长快

决策狗数据显示,牙膏线上市场近12个月的年同比增长率为73.11%,儿童牙膏线上市场近12个月的年同比增长率为114.17%,2017年10月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月增长37.63%,可以明显看出儿童牙膏的快速增长趋势。

Top10品牌份额占比40.87%

儿童牙膏细分市场中有14个竞争品牌,Top10品牌占比40.87%,竞争品牌相对较多,市场集中度较高。10月销售额前3品牌分别是 皓齿清、 putzi、 lion/狮王 , 分别占比 10.89%、 7.6%、 7.22% 在10月top10品牌儿童牙膏销售额排行中, 皓齿清、 putzi、 lion/狮王 的市场份额远超其他品牌。

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putzi、 lion/狮王、 婧氏 快速增长

从top10品牌销售趋势中可以看到,儿童牙膏top10品牌销售额中 putzi 、 lion/狮王 、 婧氏 环比增长最快,增长幅度分别为 28.38% 、 4.88% 、 0.66% 。

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总结

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向健康、安全、便捷的方向不断转变,企业只有抓住市场趋势,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火爆热卖中 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8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4

宝宝的口腔护理很重要 日本狮王LION儿童牙膏 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06-26

标签:儿童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