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知道”地灯“对孩子的伤害有多大吗

暑假,各个年龄段的熊孩子回来了!很多家长表示:分分钟钟想打人。虽然暑假,熊孩子比较皮,但是家长还是要看管好。在暑假,家长不是担心熊孩子会惹多少的麻烦出来,更担心的则是他们的——安全!稍不留意,身边的一些事物就有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了伤害,例如公园、广场中的一些地灯!

前几天,一名家长表示:晚上带着孩子去广场玩耍,孩子不小心摔倒了,结果回来晚上就哭个不停,不睡觉。后来看到手掌才知道:全部都是水泡。然后才猜想到是:广场的地灯。结果第二天晚上就带了一个鸡蛋过去,不到2分钟,鸡蛋就熟了。地灯的温度很高。

对此,小编想要告诉各位家长的则是:熊孩子比较皮,对于很多事物,并不能够做出一个安全的判断。家长一定要注意了!不要让孩子在暑假中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温馨提示:烫伤患者应该先用大量冷水冲洗患处,轻微的烫伤可使用外用的烧伤药物擦涂,严重的烧伤则需要尽快到医院就医

贵阳女婴头皮&中指被啃食 调查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健康防护,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04-25

3个月大婴儿疑被训练趴睡窒息死亡 付费训练“自主入睡”靠谱?

健康防护 04-23

家中有宝宝的 这几种花草一定不能养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健康防护,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04-18

3岁女童赏油菜花 回家后脖子上长出一个蜱虫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健康防护 04-15

“复学潮”即将到来 儿童口罩要怎么选择好呢

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