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羊奶粉开启光耀之旅 高瞻布局奶源

2008年,陕西欢恩宝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此开启光耀之旅。十多年来,欢恩宝乳业以恩感恩,敬天益人,践行臻贵品质信条,建设全球生产格局,建立完善产品体系,始终以至高品质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国内羊奶粉销量遥遥领先,旗下所有产品上市至今品质安全0问题。

欢恩宝羊奶粉开启光耀之旅    高瞻布局奶源

高瞻布局奶源

近年来,欢恩宝高瞻远瞩精益求精,在新西兰战略布局六大自有牧场,实现黄金奶源持续稳定供应,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进口黄金奶源。在这里,欢恩宝采取纯净人文化养殖方式,用心培育幸福奶山羊,全程采取科学化、智能化、专业化的严苛管理,时刻谨遵新西兰食品检测标准,确保每一滴羊乳的优质、安全。

欢恩宝羊奶粉开启光耀之旅    高瞻布局奶源

专注科研配方

欢恩宝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联合十多位世界各领域顶尖专家,邀请美国母乳喂养协会会长、前FDA仿制药办公室项目管理经理和咨询药剂师--Frank J・Nice作为“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首席母乳营养科学家,成立“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以乳粉配方本土化研究为核心,深度挖掘乳制品的营养价值,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更全面的的营养。

严苛生产建设欢恩宝严谨选用国际领先生产工艺、设备,层层严苛生产质检,只为安全生产0问题。

GMP1万级净化车间、66项严苛质检、126个点涂抹实验,欢恩宝始终坚持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和质检要求。环氧地面、法国进口送风设施、欧美进口分析检测仪器、真空充氮包装,在生产设备和工艺上,欢恩宝始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欢恩宝羊奶粉开启光耀之旅    高瞻布局奶源

十年发展,以品质为基石,欢恩宝逐步成为羊奶粉行业领军企业。如今,欢恩宝审时度势,打造欢恩宝高铁专列,借助高铁这一现今旅游出行新方式和全国性的宣传资源优势将欢恩宝产品送到千家万户,让欢恩宝品牌影响力更深入人心。

未来,欢恩宝将稳迈矫健步伐,绘制美好蓝图,继续坚守“世界奶源,中国配方”的发展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提升,为打造中国民族乳企而奋斗!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